坚儿

本命🔜EXO
墙头🔜produce101 s2
今天BNW四子出道了吗?

『罐鸡』长大不好吗?(下)

完结篇

时间过的飞快,今天是赖冠霖他们学校期末考试最后一天的日子。

“今天考完试我们去是烤串好不好,考完试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是不是?”老师一想到过来今天中午两点,他们就开始放暑假了,早已无心考试。

“好。”

“叫上大辉哥和义雄哥。”

“好。”

“我可以带上金samuel吗?”

“可以。”

“哇,太好了,大辉哥请我吃了一个学期的零食,我要好好感谢他。”

“嗯,因该感谢感谢,呢你请客?”

“哥!!!!我没钱啊……不然哥借钱给我,我加利息还给哥。”我的钱都拿去买鸡柳了,怎么办T^T

“开玩笑,怎么会让你付钱。”听了这话的柳善皓心情大好。

“呢考试完,我们一起会老家吧,姑姑他们说也要回去。”

“好。”

可是当看到只有一张飞机票的时候,柳善皓愤怒了。

“哥你是小狗吗?你不是说要回去的吗!你怎么又骗人。”

“哥怎么会是小狗,我要上辅导班,晚一点回去,过年就回去。”

已经是过年的前一天了,赖冠霖并没有动身回老家的打算,开玩笑,你知道这几天的飞机票有多贵吗?火车人又太多赖冠霖造不起那个罪,所以小狗就小狗吧,大不了柳善皓回来的时候带他吃几天大餐。

过年还是要有个过年的样子,把从饭店里提回来的年夜饭装进盘子里,打开电视准备边看春晚边吃饭。

正撅着屁股看电视呢,就听到开门锁的的声音。

哟,合着这大过年的外卖小哥都放假了,小偷还上班呢,还好我机智,早就把门反锁了。

“诶?这怎么打不开了。”开门声持续了一会停了下来。

“有人吗?有人在家吗?”我去,现在的小偷胆都这么大的吗?都开始敲门了。

“冠霖哥,你在家吗?”等等

打开门看到的是柳善皓藏在帽子和围巾里的脸,赖冠霖有的恍惚。

“柳善皓你……”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说,眼睛也不敢看柳善皓的眼睛,失约的打算就这么被撞破,让赖冠霖不知所措。

“就知道哥不会回去,我说我要向哥学习,要找哥来给我补习,所以……嘿嘿”柳善皓拖着行李箱往里面走,然后转头突然抱住赖冠霖。

“我来陪哥过年了。”

“好。”

赖冠霖上次和家人一起过年的时候,还是小时候在老家的时候。

小孩一到冬天就里三层外三层裹的像个米其林,只露一双眼睛,小孩小的时候又白又可爱,赖冠霖心里喜欢,但是表面上会嫌弃小孩,小孩也不管,还是天天冠霖冠霖的跟在赖冠霖身后。

赖冠霖拿这个嘲笑柳善皓,柳善皓没生气,撇撇嘴。

“还是小时候好,还可以叫冠霖,也没有人敲我脑袋让我矫正过来。”

“你现在也可以叫啊,我又不介意。”

“长大了就不行了。”柳善皓咬着鸡翅摇头。

“长大不好吗?”

“长大……当然好了,长大了我就可以来找你了,小的时候他们不让我去找你,你也不过来找我,但我还是喜欢小时候我们一起玩的时候。”

“所以长大不好吗?”柳善皓转头又把问题抛给赖冠霖。

“好。”

—————————————————————————————
这篇终于完结了>_<
我拖了大概有十天
终于是想办法把他结尾了,写的太拖拉了,或许我应该把中和下合并一下。
下一篇我还没有想好些啥,小可爱们有什么建议在下面多多留言哦>3<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