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儿

本命🔜EXO
墙头🔜produce101 s2
今天BNW四子出道了吗?

『驼金』羁绊是什么?

勿上升真人
脑洞源自妲己

终于放了暑假,朴佑镇受到同学们的怂恿,开始玩王者农药,不得不说朴佑镇的技术还不错。

但是才刚开始玩两天,没有足够的钱买新英雄,还好和同学们五黑,同学都让他这个新手先选。

但是今天有个同学要带自己的小女朋友玩,于是五缺一,只好匹配别的玩家。

作为新手,朴佑镇当然是要秒选输出高,抢人头快的初始英雄后裔。

但是点了几下后裔的头像都没亮,再一看,那个匹配来的玩家已经选了后裔。

woc抢我英雄???

但是对方已经确定了,右上角的倒计时炸耳起来。

怎么办?就只有三个初始英雄,后裔被抢了,才不要用没伤害的肉盾亚瑟,呢就只有妲己了。

看到朴佑镇选了英雄,同学们飞快的搭配好阵容。

朴佑镇躲在草里抢了后裔的一个人头,开心的往回跑。

哼,叫你秒选,秒选了还确定,你难道都不想多换几个吗?

“羁绊,是什么?”

啥?朴佑镇也是第一次听见妲己说的话,这个发音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往歪了想。

“佑镇尼。”

“啊?”转头看到站在身后林煐岷的表情,又转头看着屏幕上扭屁股的妲己。

“哥……我没有,我在玩……”

“啊~被玩坏了。”一个没注意屏幕上的妲己被对面的人抓了。

“佑镇尼,别说了,哥懂,下次记得戴耳机。”林煐岷拍拍朴佑镇的肩膀,绕过朴佑镇去开电视。

“哥!!!!”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终于说服林煐岷下载了王者农药。

中毒以深的两人窝在家里玩了整整两天,朴佑镇也终于有钱买了新英雄。

虞姬就决定是你了,
一技能远程攻击,抢人头绝佳。
二技能加速净化,跑路时必备。
大招是必杀技!!!

简直完美。

有了新英雄的朴佑镇一下就不一样了,把把MVP,分分钟就获得了输出机器的称号,看的林煐岷也眼馋,冲了点卷,打开商城逛了一圈。

嘿嘿嘿,按下购买键。

朴佑镇看到林煐岷选了新买的英雄项羽,撇撇嘴。

“怎么?你还想霸王别姬啊?”

点了确定的林煐岷转头把嘴对在朴佑镇耳朵边。

“不,我想霸王硬上弓。”

“说话就说话,贴着么近干嘛,没聋,听得见。”朴佑镇缩缩脖子躲开,伸手去推林煐岷的脸。

林煐岷笑着挥开朴佑镇的手,也不揭穿朴佑镇藏在皮肤下慢慢浮现的红晕,耳朵尖却像打了番茄色的腮红。

在客厅听到朴佑镇手机里发出的声音时,林煐岷以为是小孩青春期,终于开了点窍,在偷看小黄片,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在玩游戏。

想想朴佑镇也马上18了,学校里给送情书,买零食的小女生可不少,可就是不明白林煐岷对他的意思,果然朴佑镇对这方面还是太愚钝了。

本来想着赶朴佑镇18岁前拿下他,每天上下学都接送,每周末带朴佑镇去下馆子,玩游戏也一直用着战士护着朴佑镇,每天软磨硬泡的要个抱抱要个亲亲的(虽然只是脸),天天佑镇尼佑镇尼叫的林煐岷心都化了。

可朴佑镇傻了吧唧的一点感觉也没有,指着几封情书问林煐岷那个文笔要好一点,想找她补习语文,拿着别人偷偷塞给的零食还不让林煐岷偷吃,放学的时候跟接他回家的林煐岷夸刚才和他出来的女生穿衣服很时尚。

开玩笑,这几封信中有两封中间一段一模一样,有三封都写了‘你那雪白的皮肤’有四封开头结尾一字不差,你觉得我一个重点大学毕业的大学生那里比不上他们了?

我每个月一半的工资都让你吃了,剩下一半也是给你花了,怎么就比不上五毛钱的辣条了?

我每天出门身上都不少于三件,还有半柜子走在时尚潮流前端永不过时的格子衫,怎么就比不上洗剪吹的杀马特了?

林煐岷把自己所有能给的都给在了朴佑镇,但全让朴佑镇吃了,每天吃饱喝足,使唤够林煐岷后说的最多的话就是。

“我们煐岷哥这么温柔,以后的小孩要幸福死了。”

还孩子呢!我现在以为你连性取向都变了,我看你就是想乘机认我当干爹,没办法了干儿子,干爹我也只能霸王硬上弓了。

真的硬上弓林煐岷当然不敢,他只敢大半夜偷偷爬上朴佑镇的床。

朴佑镇睡觉的时候很安静,闭着眼睛,就像朴佑镇刚出生还裹在被子里的时候,只是现在的小孩脸没有以前那么圆了,传说中刀削般的下颚线,脸上的五官就算拆开来看都好看的不得了。

偷偷在小孩嘴上啵了一口,也不再捣乱钻进被子里搂着朴佑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朴佑镇睡的蒙蒙醒醒的时候,想翻个身,感觉床变小了,不光翻不过身,还感觉自己就卡在床边,掉也掉不下去,难受的实在受不了了,朴佑镇强撑着抬起了一只眼皮。

“煐岷哥,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

“嗯。”林煐岷眼睛眯起一条缝看了看,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声。

“你今天不上班吗?今天星期一,快起来,先松开手,勒死我了。”朴佑镇用力推开身上的林煐岷,其实也推开不到哪,林煐岷抱的太紧了。

好不容易等到林煐岷慢慢悠悠的爬以来,开始穿衣服,朴佑镇翻了个身霸占了整个床。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打算勒死我,结果睡着了?我以为我马上就要死了,林煐岷你最好给我个解释。”朴佑镇把头埋进被子里,声音被被子稀释越来越小。

林煐岷正盘算着怎么回答才能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等等,先别说了,先去上班。”朴佑镇阻止了林煐岷,挥挥手让他走。

“好,我们佑镇尼来个早安啵啵。”林煐岷撅着嘴凑进林煐岷藏在被子朴佑镇的脸。

“不要,你赶紧走,别吵我,我要再睡会。”推开林煐岷朴佑镇已经睁不开眼睛,又胡乱在林煐岷脸上抹了几下。

突然手心一热,又被林煐岷起身带起的风吹凉了,林煐岷的吻湿了朴佑镇的手,也失了朴佑镇的心。

林煐岷轻轻关上了门,朴佑镇睡意全无,藏在被子里偷偷看着被林煐岷亲过的手心,朴佑镇看到在再自己的手心里有一些抓不住,理不开的东西。

是羁绊。

朴佑镇知道他和林煐岷以后是要缠在一起的,理不开了,再也理不开了。

昨天虽然累到眼睛也要睁不开了,但朴佑镇属于睡觉很轻的一类,在林煐岷爬上自己床的时候朴佑镇是知道的,想着林煐岷是要来捣乱的,也懒得动,干脆就装睡,一会抓个现行,也好讹林煐岷一顿大餐,要用叉子的那种。

但林煐岷的动作让朴佑镇根本不敢睁开眼睛,虽然平时林煐岷也会像小的时候要个啵啵,但那也只是亲脸,嘴唇上湿润润的触感惊的朴佑镇只能装死。

想等林煐岷出去,被子却突然被掀开,一双手环住了自己,接着林煐岷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躺在了朴佑镇身旁,烫的朴佑镇不敢动,身上的汗唰的就出来了。林煐岷呼出来的气喷洒在后颈,简直就要烧着了。心脏也不要命了的狂跳,害怕被林煐岷发现,努力平复心情想要冷静下来。

但是朴佑镇知道他和林煐岷之间完了,他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把林煐岷当哥哥一样了,不一样了,一切都不一样了,林煐岷对他,他对林煐岷,都不一样了。

下班回来的林煐岷开门就看见朴佑镇坐在客厅吃手,看到林煐岷的朴佑镇有些紧张,放下被自己啃了一天的手。

“哥……你回来了。”

“嗯,怎么样?喜欢吗?”

“啊?什么?喜欢……哥?”朴佑镇有些迟疑。

“啊,你没看到啊,今天没玩游戏吗?”林煐岷看出来朴佑镇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没玩。”

“你竟然没玩游戏?呢你在干嘛?”我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就在想你……昨天晚上的事,哪有心思玩游戏啊。

“我……写作业呢,嘿嘿。”朴佑镇想就这么混过去。

“我们五金尼既然在乖乖的写作业!!来奖励个啵啵。”

林煐岷抱住朴佑镇,撅起嘴凑了过来,朴佑镇想平常一样躲开的,但又有些不一样,其实自己想被亲到的吧,为什么只躲了一下 。呢林煐岷呢?他为什么不多亲一下?

打开游戏看到系统提示玩家『羊驼的小虎牙』送您一套皮肤。

是虞姬霸王别姬的皮肤,林煐岷也举着手机凑过来。

“看我的项羽也有,我们两是情侣皮肤。”

“煐岷哥。”朴佑镇转头看向林煐岷。

“嗯?”察觉到今天的朴佑镇有些不对劲

“哥你……为什么要用项羽?为什么要送我这套皮肤?哥知道这是……情侣的吧,哥是不是……”朴佑镇说话断断续续的,虎牙带着声音一块在抖。

“喜欢我?”终于说完话了的朴佑镇连林煐岷的眼睛也不敢看。

这边的林煐岷激动的不得了,我说今天朴佑镇怎么奇奇怪怪的,原来是开窍了!!天知道我等这个时候等了多久。

“喜欢,非常非常喜欢我们佑镇尼,呢佑镇尼呢?喜欢哥吗?”林煐岷一把抱住朴佑镇,激动的手都不知道放哪好。

“我不知道。”朴佑镇的心跳马上要炸了,连太阳穴也跟着一快突突突的跳,吵得朴佑镇有些听不清楚林煐岷的话。

“嗯?佑镇尼不喜欢哥吗?”林煐岷稍微推开朴佑镇,看着朴佑镇的眼睛。

“喜欢。”整个牙床都在抖,朴佑镇都不知道这两个字是怎么说出来的,眩晕的感觉,假的,林煐岷的话像假的。

但林煐岷的吻是真的,柔软的触感,冰凉的舌头掀开嘴唇贴着贝齿滑了进来,朴佑镇的舌头无处可躲,被迫和林煐岷的纠缠在一起,慌张间,虎牙磕上了林煐岷的舌头,林煐岷放开朴佑镇的舌头,缠上了虎牙,从牙齿传来的触电感让朴佑镇眩晕起来,实在受不了刺激的朴佑镇推了推林煐岷,林煐岷放开已经要脑缺氧的朴佑镇,趴在朴佑镇耳边喘气。

“佑镇尼喜欢哥吗?”

“喜欢。”虽然脑袋很晕,虽然差点窒息死亡,但这的确是事实。

于是林煐岷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大目标,在朴佑镇十八岁之前拿下他,剩下的目标吗……已经不太重要了,比如说先赚一个亿?

————————————————————————————

这篇本来打算八月前放出来的
但是以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憋到昨天晚上才憋出来
写的时候是听这MXM的good  day写的
一路畅通无阻想走欢脱风
但是突然有事出去了
再后来写的文风就不一样了
连我想的结局都不一样了T^T
本来还想加个叫娘子的梗的
怕我一写就刹不住了
最后仓促的结了个尾
还被迫的转了下方向盘
大家不要嫌弃就好>3<

评论(1)

热度(34)